中原环保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中原网2019-01-15 17:19:27

   中原网讯  近日,中原环保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标志着中原环保已成为河南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技术创新的典范企业。

33_副本.jpg

  2016年,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全面创新,中原环保成立了“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其领军人物和笑天长期以来一直扎根于污水处理生产运行一线,在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

22_副本.jpg

  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集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技术培训等为一体,在污水处理工艺研究、设备改造、技术创新和新技术运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现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项、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3项,累计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近千万元。2018年,中原环保以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同时引导基层各岗位人员积极进行创新实践,自主解决生产难题。一年来,基层职工“智慧金点子”爆发式涌现,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达数百项之多,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做出了巨大贡献。

11_副本.jpg

  中原环保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代表的一批高技能人才,为中原环保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下一步,中原环保还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打造一支具有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