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再获四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中原网2018-11-30 14:54:46

   中原网讯 近日,中原环保再获四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据悉,这是中原环保继获得“精确曝气软件系统”“智能除磷软件系统”“智能消毒软件系统”三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后,再次获得的荣誉。

图片1.jpg

  四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分别为:“进水提升泵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内外回流泵自动控制软件系统”“粗格栅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和“V型滤池自动控制软件系统”。

图片2.jpg

  这四项计算机软件系统具有数据分析、智能诊断、智能决策等功能。其中,“进水提升泵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和“内外回流泵自动控制软件系统”运行后,可实现恒液位、恒流量控制,节能效果显著;“粗格栅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可根据流量和液位的变化,实现智能调控,使栅渣处理效率显著提高;“V型滤池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可使V型滤池实现全自动智能运行。

图片3.jpg

  四项计算机软件系统的投用使生产运行更趋稳定,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有效提升了中原环保水厂的智能化运行程度,为智慧水务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4.jpg

  中原环保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和保护,不断加强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用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