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 监事会工作会议

中原网2018-11-22 18:16:23

   微信图片_20181122183339_副本.jpg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和市管企业监事会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11月22日,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监事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主持,调研员牛长现,第一至第五监事会主席、监事,36家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监事会主席或分管领导、监事及监事会工作人员,市国资委相关处室人员约130余人参加会议。

DSC_259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1832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1833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183406_副本.jpg

  本次会议采取以会代训形式,特聘著名监事会业务培训专家、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叶祥训进行授课。叶祥训以《公司监事会制度实务》为题,结合长期从事财会、审计、监督及企业管理诊断工作的经验,以及曾在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5个办事处和24家国有大型重点企业任职的丰富经历,以新时代的担当与责任、检查公司财务、监督评价公司高管、编制监事会报告等四个方面为重点进行培训。叶祥训现场就与会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市管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DSC_2853_副本.jpg

  培训期间,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调研员牛长现和各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与叶祥训教授就加强和改进监事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监事会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干好监事会工作的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切实履行好监事会监督职责,推动市管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