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鼎盛连获三项国家专利

中原网2018-10-16 10:40:25

   中原网讯  日前,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环保鼎盛”)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接连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这三项发明专利包括“一种焊烟净化器”“破碎车机架对接工装”和“旋转式压滤机滤布自动清洗盘装置”,拥有相关领域内的核心技术,具有良好的应用推广前景。

  “一种焊烟净化器”专利涉及焊烟处理技术领域,结构简单,小巧灵活,便于操作,有效地将新产生的焊烟进行吸收,防止泄露,而且能随焊枪移动而移动,提高作业效率;“破碎车机架对接工装”专利属于大型焊接机架的简易焊接工装,适用于破碎车机架焊接时用的工装,效率是传统机架焊接效率的200倍,焊接质量得到提高,大大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旋转式压滤机滤布自动清洗盘装置”属于超高压压滤机滤板清洗装置,改变现有普通压滤机手工清洗滤布的方式,采用PLC控制系统,实现智能化操作,大大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这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具有创新性、新颖性、实用性等特点,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11_副本.jpg

  图①为一种焊烟净化器专利授权通知书

 

22_副本.jpg

  图②为破碎车机架对接工装专利授权通知书

 

33_副本.jpg

  图③为旋转式压滤机滤布自动清洗盘装置专利授权通知书

  中原环保鼎盛一直致力于主导自主知识产权研究,组织专业人才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持续提升知识产权产出的质量和水平,在高新技术应用研究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