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连获四项国家专利

中原网2018-08-16 09:40:04

   中原网讯 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研发的“一种污水处理曝气系统”“一种污水除磷精确加药系统”“一种污水消毒精确加药系统”“一种污水处理曝气用鼓风机远程控制系统”四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于近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这是中原环保继三个月前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后的又一项殊荣,也是中原环保自成立以来获得的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059_副本.jpg

  图①为污水处理曝气系统专利授权通知书

 

  图②为污水除磷精确加药系统专利授权通知书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1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131_副本.jpg

  图③为污水消毒精确加药系统专利授权通知书

 

  图④为曝气用鼓风机远程控制系统专利授权通知书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135_副本.jpg

  四项专利技术的成功研发,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节能降耗、降低成本、促进稳定运行,尤其在减少劳动强度等方面有显著作用。这四项技术的投入和维护成本低,创新性、新颖性、实用性、可复制性强,目前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下一步,中原环保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生产运营管理中的引领作用,在生产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尝试开拓市场,把各项技术成果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和应用,打造节能环保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