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国资系统信访安全生产工作讲评会

中原网2018-08-16 09:31:03

   中原网讯(鲁梦丽) 8月15日,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信访、安全生产工作讲评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信访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各市管企业分管信访、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会议。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816093321.jpg

 

微信图片_2018081609325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总结讲评了上半年信访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既事关国企改革发展大局,又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切身利益,必须要把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未雨绸缪。抓好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事故。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180816093509.jpg

  于东启表示,上半年的工作中,各市管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系统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未发生有大的影响的信访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816093311.jpg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于东启要求,要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突出抓好三个方面重点任务。一要坚持事要解决,持续用力做好信访和矛盾化解工作;二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活动;三要坚持预防在先,加强企业薄弱环节制度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于东启强调,各单位的领导班子要切实承担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政治责任,建立健全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不断巩固我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的平稳态势,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我市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有利环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