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来水公司“最后一公里”——客户送上感谢信

中原网2018-07-04 10:52:52

   中原网讯     “我要找到你不管南北东西,直觉会给我指引……”

  7月3日下午,一位满头白发的老阿姨来到郑州供水营业处二七营销所找领导,一开始郑州供水营业处工作人员以为是要解决用水问题,一经询问,才知道是来送感谢信的,二七党支部书记赵君接待了她。老人说,她必须要亲自到所里找一位师傅,当面表达自己的谢意,因为他实在太让人感动了。

 

微信图片_20180704104227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老人感谢信

 

  老人告诉记者,2016年的春节,家中突然出现用水问题,她拨打了供水热线,接到任务的二七维修班王师傅火速前去处理,当时老人就对王师傅的业务技术和敬业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并留下了王师傅的电话号码。时隔两年,老人家中再次出现用水问题,老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直接拨打了王师傅的手机号,王师傅接通电话了解情况后,王师傅匆匆赶到老人家中,在空间狭小、不破坏用户原有设施的情况下自己出钱买好配件,义务帮助用户修好了供水设施。老人很高兴也很激动,当即表示感谢,再三询问王师傅的姓名,王师傅却不愿透漏,只说是自己应该做的。

 

微信图片_201807041042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04240_副本.jpg

 

  7月3日,老人专程来到二七营销所,经过核对电话号码,终于知道两次帮助她解决用水困难的就是二七维修班的王永亮师傅,由于王师傅一直在工作现场,未能赶回来,老人稍有遗憾,但她再三向大家赞扬王永亮师傅的敬业精神和热心助人的优秀品质,并要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她的感谢转达给王永亮。她很感谢自来水公司有这样的优秀员工,感谢自来水公司急百姓所急,解用户之忧,一如既往,用心服务。

   像这样的故事在郑州供水营业处还有很多,七一前夕,他们又新成立了"短袖哥学雷锋服务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如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帮助用户义务维修供水设施,宣传用水、节水、交费常识;帮助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及独居老人等困难用户,开展上门维修、帮扶、慰问等活动;利用重大节假日到各单位、部门开展公益活动,切实解决百姓用水"最后一公里"问题。(通讯员 宁琳  赵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