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职工排球赛

中原网2018-07-02 15:52:36

   中原网讯   (刘艳玲)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8日,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排球赛。

 

360截图20180702152410689_副本1.jpg

 

  据悉,比赛为期两天,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制相结合,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个参赛队有4名女队员和两名男队员上场比赛。机关王新庄联合代表队、新密热力新密水务联合代表队、港区水务分公司代表队、五龙口水务分公司代表队、马头岗水务分公司代表队、南三环水务分公司代表队、马寨水务分公司代表队、明港水务有限公司代表队、郑东新区水务有限公司代表队等9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360截图20180702152430529_副本1.jpg

 

360截图20180702152607304_副本1.jpg

 

  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完美的结合,拦网、扣球等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比分落后时队员们互相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每场比赛都展现出队员们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场上比赛热火朝天,队员紧张激烈对抗,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五龙口水务分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机关、王新庄联合队和马寨水务分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DSC_6294_副本_副本1.jpg

 

  冠军:五龙口水务分公司代表队

 

DSC_6299_副本_副本1.jpg

 

  亚军:机关、王新庄水务联合代表队

 

DSC_6305_副本_副本1.jpg

  季军:马寨水务分公司代表队

 

DSC_6310_副本_副本1.jpg

 

马头岗代表队

 

  此次排球比赛为员工们提供了锻炼身体机会,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友谊,同时展示了公司员工同心协力、敢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公司凝聚力,增强了荣誉感,营造了公司健康和谐的新常态氛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