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住建部黑臭水体督察组到中原环保五龙口调研指导工作

中原网2018-06-26 15:05:29

   中原网讯      6月20日,生态环境部、住建部黑臭水体督察组组长张波、副组长甄明泽一行到郑州市中原环保五龙口就脱氮脱色工作调研指导。

 

proxy (1)_副本.jpg

 

  河南省环保厅厅长王仲田、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市水务局局长张胜利、市环保局副局长李俊杰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proxy (2)_副本.jpg

 

  督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中原环保对消除黑臭水体所开展的技术研究及创新成果,目前,中原环保五龙口深度脱氮脱色出水水质优于贾鲁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并达到地表水Ⅳ类水体标准,对改善贾鲁河流域水生态环境、消除黑臭水体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proxy (3)_副本.jpg

 

proxy_副本.jpg

 

  督察组询问了深度脱氮脱色技术的水质指标、运行成本、工艺原理等内容,在听取了公司总工程师解答后,对深度脱氮脱色工作的开展给予认可,并对出水盐离子含量检测等问题提出技术方面的指导意见。

  听取了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对公司开展的污泥干化技术进行的讲解后,督察组指出: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改善出水水质的同时,还要做好投资管理、成本控制,并将科技有可能造成的不利因素统筹考虑,本着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用创新的理念,稳步推动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