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播种希望 植树造林拥抱春天——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中原网2018-03-13 14:29:54

   中原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2018年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为创新机关支部服务一线形式、增进支部间相互交流学习机会,同时为美化环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工作环境,3月12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机关、格沃、新区厂三个党支部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联合组织了主题为“转变作风播种希望·植树造林拥抱春天”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宋向阳和机关、格沃、新区厂党支部的8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下午3点,活动仪式在新区厂中路小广场正式开始。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主持仪式并做讲话,随后,新区厂党支部书记、厂长任媛媛介绍了活动安排和种植注意事项。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为本次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牵手一线,服务基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新区厂建设的更加美丽。

图片2_副本.jpg

  仪式后,所有党员同志三人一组按秩序领取劳动工具,在《我们的新时代》、《再出发一次》等新时代红歌的伴奏下,严格按照植树要领,以提前画好的圆圈为中心,挖坑、扶苗、填土、栽种、浇水,前后左后照正,每一步都精益求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按原计划完成了中路小广场50棵红叶樱花、厂北路区域50棵红叶樱花和110棵日本晚樱、办公楼西侧100棵葡萄树的种植任务。

  模范带头争做优秀党员,勇挑重担敢为时代先锋。郑州净水人牢记环保使命,时刻谨记并积极发扬雷锋志愿精神,为2018年的绿城郑州增添了新的绿意。(通讯员 薛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