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原网2017-10-18 16:07:53

    中原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郑州市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22222222_副本.jpg
 
    上午9点整,大会正式开始,在收看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号角,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期待更幸福的生活、期待更美好的明天、期待更强大的中国。
    
111111_副本.jpg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强调: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对习总书记报告内容展开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二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各项工作。
 
    三是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继续认真贯彻全市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锐意改革,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