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建投集团党委在延安举办党性修养培训班

中原网2017-08-24 16:30:10

  中原网讯 8月13日至8月18日,郑州建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32名党员干部赴延安市委党校开展了“走进革命圣地延安、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培训活动。郑州建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付立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图片6_副本.jpg

  付立文指出今年是建党96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郑州建投集团公司安排党员干部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目的是要继承革命传统,接受延安精神的净化洗礼,激发爱国热情,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付立文强调,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接受心灵洗礼,提升精神境界,在潜移默化中传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弘扬艰苦奋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培养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团结协作、创先争优、艰苦奋斗、求真务实、遵守纪律、廉洁奉公、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能力。付立文要求全体学员做到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培训班培训形式多样,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社会实践等相结合的形式。延安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史,了解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辉煌历史和功绩;学员们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以及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学习感悟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在《为人民服务》讲话纪念广场,学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张思德塑像,集体诵读了毛泽东的名篇《为人民服务》;学员们还专程前往习近平总书记曾工作、生活过的梁家河村,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期间带领百姓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使学员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民为中心”思想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

  通过此次培训,32名党员干部身临其境体验艰苦的革命历程,感悟先辈高尚的革命情操,学习和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种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做合格党员,使延安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与方向指引,更好的为郑州建投集团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