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一公司党委开展“给优秀党员画像”主题实践活动

中原网2017-02-28 10:47:13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公司先进典型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优秀形象树起来,对照合格党员和好党员的标准,真正把“学”转化为“做”的实际行动,结合郑州公交总公司党委加强党员先进典型服务管理“五个一”活动及党员活动日有关要求,一公司党委在全司党员中开展了“给优秀党员画像”主题实践活动。

郑州公交一公司党委开展.jpg

  考虑到活动贯穿全年,不少党员既要持续不断参与其中,通过全体党员“画”、群众“画”、民主“评”三个步骤对照《党章》和《准则》要求,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做”,描绘心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还要在岗位中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想信念坚定,遵章守纪,自己干好的同时积极帮扶其他同志,努力得到认可。

  为了将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在职工心中树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创先进业绩。公司党委在动员会议上要求各车队党支部在召开三会一课的同时,动员党员坚持立足本岗位,不断创新优质服务,不断钻研新技术、新工艺,提高服务技能本领,并利用组织生活会、专题讨论会、研讨会等形式将“画像”具体化、规范化、目标化,利用《公交报》、公司微信公众号、党员群、党务群等宣传阵地,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公交优秀好党员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创新,让广大党员学有标杆、做有榜样、切实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为公交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车队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将活动开展好,建立该项活动规范化、常态化的党员活动制度,使各支部的优秀党员在“给优秀党员画像”主题实践活动中发挥作用,率先垂范,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经济的出行服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范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