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喜获 “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中原网2016-06-01 16:06:13

     中原网讯 5月31日,由《银行家》杂志及“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举办的“2016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经过业内权威专家的严格筛选,我行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我行摘得本次大奖充分说明,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走在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的前沿,该业务模式已得到权威机构和业内专家的肯定!
 
    郑州银行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已基本形成“一个核心、二类客户、三大条线、四项内容”的应用场景打造。即以金融互联网化为核心,服务于本、外行两类银行卡客户,集合鼎融易直营银行、鼎融易金融电商、鼎融易支付网关三大服务板块,实现PC及手机移动端投资理财、网络融资、生活缴费、电商服务四项互联网服务内容呈现。具有在线开户、在线理财、网络融资、便民缴费、B2B电商入驻、订单撮合、在线交易、物流配送、仓储管理等多样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功能。挺立互联网金融潮头,郑州银行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中原大地飞速发展,必将谱写郑州银行普惠金融实践新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