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荣获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大赛最佳人气奖

中原网2016-06-01 15:59:21

    中原网讯 近期,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举办的2016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大赛——“中国金融营销金栗子奖”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环节和业内专家的层层筛选,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凭借“金栗子”(例子)“郑州银行鼎融易,带您畅游迪士尼”营销活动,一举夺得 “2016金融业社会化营销大赛最佳人气奖”。 
 
    在网络投票环节中,“郑州银行鼎融易,带您畅游迪士尼”活动受到火热追捧,票数高达17万+,网友对该活动的喜爱和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该活动传播范围广、参与程度高,成功吸引大批互联网客户注册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参与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好评。
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优选多款互联网理财产品,客户通过鼎融易安心理财享收益的同时,还能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更多粉丝福利。鼎融易直营银行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开放性,客户绑定他行卡也可注册鼎融易购买理财产品,无需亲临柜面,全程网上操作,指尖理财更轻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