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鼎融易位居中原直销银行第一名!

中原网2016-02-25 15:13:54

     中原网讯 2015年度直销银行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近日发布,这份榜单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开展评选,从15年度各家直销银行的产品种类、应用场景、操作便捷性等方面进行综合排名,共50家直销银行开展激烈角逐。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位列第19名,步入全国直销银行20强,城商行直销银行前10强,位居中原本土直销银行第一名。

 
    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业务拓展不以网点和物理柜台为基础,不发放实体银行卡,客户可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操作。非郑州银行客户绑定他行卡也可享受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提供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自鼎融易直营银行成立以来,不断适应互联网时代快速创新的要求,深挖客户需求痛点,在金融产品设计方面推陈出新,在功能开发方面不断优化。目前可实现在线开户、在线理财、网络融资、便民缴费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功能,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郑州银行鼎融易位居中原直销银行第一名.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