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日添利产品收益勇夺第一

中原网2016-02-25 15:13:08

     中原网讯 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明星理财产品——日添利收益勇夺第一!在全国28款同类产品收益排行榜上,日添利产品表现抢眼,连续4天排名第一,连续7天位列全国前3强,收益率连破纪录!

 
    日添利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1分钱起购,适合小额理财、资金流动性强的客户,支持T+0快速赎回,既能实现客户资金保值增值,又不影响客户的资金提取需求。购买该产品无需通过柜面,只需客户在网上注册郑州银行鼎融易电子账户,通过PC端或APP均可自行操作。郑州银行鼎融易直营银行的一大亮点在于它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不仅我行客户可以注册使用,非本行客户绑定他行卡注册鼎融易也可购买郑州银行的理财产品。鼎融易直营银行的开放性和使用的便捷性带给客户更加完善的服务体验,不断创新的产品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助力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