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豆状元震撼誓师大会现场 凝心聚力迎接新发展

中原网2019-09-18 09:30:23

    中原网讯    9月16日,豆状元天然豆腐召开员工誓师大会。目前,随着品牌认可度、市场接受度的大幅提升,豆状元已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誓师大会意在动员豆状元全体员工,以更充足的动力,面对更大的市场。

  凝心聚力,豆状元迎来新发展

  中秋刚过,豆状元生产基地就立刻就从假期中跳脱出来,紧张、有序,加班加点赶生产。“明显感觉到订单越来越多,数量越来越大,最近忙的像个陀螺,很忙也很开心”,豆状元生产二车间一王姓员工说道。

  大会现场,豆状元营销中心副总李帅向全体员工通报市场近况,“豆状元品脾知名度越来越高,对市场营销人员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必须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好产品加上好服务,合作共赢。”

  “市场需求的增长,生产部门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保质保量地满足客户需求”豆状元生产中心副总黄林昌说道,“生产部门只有一个中心目标,那就是把产品做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质产品,让豆状元在市场上获得客户和消费者的肯定、尊重。”

  “让更多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是我最大的愿望”

  “关于豆状元,我有三个愿望”,誓师大会上,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说道。

  “排在第一位的是关于消费者”,面对数百员工,李胜利娓娓道来,“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每次看到市场上售卖有卫生风险的豆腐,想起消费者每天吃的是这样的豆腐,我的内心都很纠结,很心痛。作为河南省豆制品行业协会会长,我觉得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从诞生至今,豆状元天然豆腐已经走过了近10年的历程,从刚进入市场的不被消费者理解,生产量起起伏伏,到现在豆状元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坚持使用非转基因大豆,不添加任何色素添加剂防腐剂,仅生产成本一项,每月就比一般豆制品企业高出几十万。

  豆状元几经波折,一直坚持“健康”“天然”理念,“让更多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不仅仅是豆状元的企业使命,更是每一位豆状元员工潜移默化、深深植入血液的追求。

  李胜利说,第二个愿望是,把豆状元天然豆腐打造成行业名片,关于第三个愿望,则是让所有员工都能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让所有的员工受到社会的尊重,让这份工作有高度的荣誉感,哪怕是将来退休了,也记得曾经做过一份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一份凭良心的工作,以这份工作为荣。”

  天气已经入秋,豆状元却似乎已经走进了春天。

  新阶段的豆状元怎么发展?“还是那句话,品质为本!豆状元还是以前的豆状元!”李胜利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