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道出行成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指定用车

郑州晚报2019-09-03 17:01:27

   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郑”市开幕。这是本届民族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命重大、意义深远。赛事期间,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将作为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指定用车,为运动会及嘉宾提供安全专业的品质出行服务。

2.jpg

  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部署下顺势而为的产物,享道出行继承了上汽严苛的管理体系标准,严格贯彻人、车、体验的高标准要求。成立以来,享道出行已多次承接包含2019年上海科技节和浦江创新论坛在内的大型会议、活动的接送任务。更值得一提的是,享道出行的子品牌享道租车也曾先后为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重大国际项目提供用车服务,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的品质保障。

3.jpg

  目前,享道出行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为保障本届民族运动会嘉宾的顺利出行,享道出行专门甄选出一批优秀驾驶员组成专车车队,并对驾驶员进行高标准的接待服务培训,对车辆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能服务周到。

5.jpg

  针对个人出行服务的“享道专车”自7月26日登陆郑州之后,凭借靓丽全新的统一车型、安全合规的运营标准、恰到好处的专业服务赢得了郑州用户的广泛好评与青睐,满意度高达96%。同时,聚焦于企业级出行服务的“享道租车”也与“享道专车”形成合力,为用户带去更完善、多元化的出行服务体验。

4.jpg

  此次,有幸作为指定用车,享道出行将以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为民运会保驾护航,为郑州增光添彩,成为备受郑州市民信赖的品质出行服务平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