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相约 “记忆中的一本书” 首期国企读书交友联谊会圆满举办

中原网2019-08-28 16:12:59

书.jpg

  中原网讯  书籍是屹立在时间的汪洋大海中的灯塔。书不会拒绝你,在岁月的流逝中,它会把最美好的运气融进你的生命中。

现场1.jpg

  8月25日,由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主办的“与爱相约·记忆中的一本书——读书交友联谊会”在郑州瓦库17号店举办。来自中原环保、郑州银行、郑州地铁、公用集团等单位的4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一起编织美好的梦想,共同沐浴书籍缘分的阳光。

现场.jpg

 

瓦库4.jpg

  这里是一个喝茶的地方,又是一个会友的地方。瓦库作为一家具有先进运营理念的茶社,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幽雅的活动场地和读书氛围。大家一边品着白茶,一边跟随着瓦库茶艺师走进茶的世界。茶艺师手法纷呈,让茶艺美得缤纷。

瓦库3.jpg

 

茶艺表演.jpg

  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投资,是提升自己眼界和人格的最佳途径。以书会友,让有相同爱好的你与他(她)交流沟通。本次活动主题是“记忆中的一本书”,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有一些印象深刻的人、事或书,让我们一直铭记于心,不能忘怀。分享的过程充满着轻松与欢乐,每组男生女生分享着自己喜欢的书籍,解读着对文章的见解与感受。

分享1.jpg

  中原环保的学霸小哥哥对于书的喜爱,让现场许多参与者深受触动;来自郑州银行的一位男生参与者表示希望能找到一起读书共同“浪费”时间的她,幽默风趣的表达逗笑全场;一位三毛忠实粉丝的小女生对三毛的理解,对于简单纯粹的、温暖热烈的爱的解读,让现场为之动容;来自郑州地铁的卷发小哥哥率真个性的分享开场白让现场的气氛到达沸点……

分享2.jpg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可以遇见志趣相投的灵魂。现场相互交流着读书感悟与乐趣,让一群原本陌生的人因书结缘,相识相知,让更多人的感知到有共鸣的ta。

分享3.jpg

  中原环保的一位可爱小女生的《咖喱咖喱》歌曲,让现场气氛轻松活泼起来。在“你画我猜”、“成语接龙”的互动小游戏中,让现场彻底破冰,再次到达沸点。来自郑州地铁的小伙伴带来的诗歌朗诵《星星伴奏曲》,让现场在诗歌中感受爱,感受温暖,感受诗意。

才艺表演.jpg

  美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最后的互赠图书环节,现场的参与者认真的填写着活动开始自选的明信片,把自己想说的,想对心仪的她(他)说的话写下,最终随着各自准备的书籍共同送给想要赠予的人。

游戏互动.jpg

  在这个夏日,以书为媒,以读为桥,在阅读中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希望所有参与者能在这明媚的阳光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小欢喜。

 读书.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