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孩都馋哭了!豆状元新品亮相“民族盛宴”,成为孩子“心头好”!

中原网2019-08-12 11:49:14

   中原网讯 近日,中国(郑州)“民族盛宴”特色传统美食节活动于河南省体育场拉开帷幕,豆状元天然豆腐、谢家老家河南菜等品牌商家纷纷亮相美食节。口感嫩滑,豆香浓郁的“豆状元雪花香豆腐”成为孩子们的美食节“专宠”。

 

  麻辣鲜香的羊肉串、香甜松脆的爆米花、酸酸甜甜的水果糖、好吃好玩的糖人、外酥里嫩的炸香豆腐……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近日,一场色色俱全的“民族盛宴”传统美食节在河南省体育场拉开帷幕。

 

  食物,承载着乡情,承继着传统。以食为媒,传播着中国饮食文化的深厚积淀,展现了民族人文特色的独特魅力。以食会友,广邀四方宾朋,感受郑州这座城市的热情与魅力。

  河南知名豆制品企业豆状元,为本次美食节特意设计推出了一款极具特色的美味小吃——“豆状元雪花香豆腐”。新鲜甜香的豆腐过一遍热油,浓浓的豆香味隔着十几米都能闻到,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小朋友。

 

  “再给我来一份雪花香豆腐。”带着女儿来逛美食节的张女士说,孩子很喜欢吃这个雪花香豆腐,刚买了一份,根本不够吃。“本来不敢让孩子在外面吃小吃,但是豆状元的产品我家一直在吃,安全上很放心,再给孩子买一份!”

 

  羊肉串、爆米花、水果糖、果汁、炸香豆腐、糖人……天南海北,令人口舌生津的小吃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堪称吃货的“天堂”。

  正逢暑假,美食节现场出现好多“亲子组合”。即使天气炎热,孩子们也是一个个兴高采烈地流连在各式小吃前,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尤其是现做现卖的雪花香豆腐,成为了现场的畅销单品“冠军”。

  本次美食节不仅有豆状元天然豆腐、谢家老家河南菜的本土餐饮品牌参与,还有方特旅游度假区、方中山、好想你、多乐之日、唯爱康、豫游记、烧烤者、町芒等多家美食品牌。

  台上俊美灵动的舞者们,台下原来也是标准的“吃货”。

  现场除了“逛吃逛吃”,还有“动次打次”。

  在美食节的同一会场,“2019《WDG》VOL.7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也在进行,该街舞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国际性专业赛事,来自美、英、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4万余街舞选手热血battle,美食节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为期三天,除了品牌商家的美食夜市,还设置了“答题闯关”“抖音话题挑战赛”“我与金水美食的故事”等精彩活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