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极点寻访| 不一样的T77遇上不一样的塞上江南

郑州晚报2019-07-09 15:36:50

  1.jpg

    “天蓝蓝,

  水茫茫,

  风吹芦花鱼米香。

  不是江南,

  胜似江南。”

  在祖国辽阔的版图中,宁夏银川以多种文化激荡交融而独具一格。

  早在3万年前就有人类在水洞沟遗址繁衍生息,纵然万年寒暑风霜过去,中原文化、边塞文化、河套文化、丝路文化、西夏文化的交互融合在这座九边重镇仍旧清晰可寻。

2.jpg

  2019"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极点寻访奔腾T77车队走进东西部协作的典范——闽宁镇。

  寻访团队来到树莓产业园。

  “城郭渺如舫,银川亦寥廓”,一汽奔腾T77在这独有的水光潋滟中,与万年古岩画、传奇甘露寺、戍边明长城不期而遇,于滚滚不息黄河上游领略塞上江南的气韵。

3.jpg

  塞上江南名不虚传。

  沧海桑田,岁月更迭,数千年造就的历史文化令人心动不已,拥有数十年积淀的一汽奔腾同样以时光打磨品质,用了整整770天,造就出兼具轻奢与AI智能互动基因的T77。

  奔腾T77一样令人心动不已

  在银川,感受到出人意料到的细腻与精致,沿渠南行,不知不觉间,车队就开到了农田夹道的乡间小路上。每年的7、8月份,是最美的时段。盛夏时节,稻浪随风翻滚,田间的水波泛着鱼鳞般的光芒,一派江南水乡的田园风光。

  奔腾T77行驶在田园风光之中

  细腻与精致,也正是奔腾T77的标签。

  T77的内饰设计,秉承“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车一体式的环抱设计,极尽纤薄的色彩搭配,轻量化的材质选择,悬浮式的空间打造。

  精致传递出艺术品的气息

92.jpg

  在细节方面,更显精致轻奢,给驾乘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

  最抢眼的是同级别,T77唯一装载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采用了一体式,轻量化运动座椅,带来更舒适的包覆感。一路向西,尽管路途遥远,却能尽情感受驾驶愉悦。

4.jpg

  陪伴我们一路旅途的伙伴

  在奔腾T77精致与细腻的背后,是奔腾近乎于偏执,力求突破的原动力,一个不一样的奔腾呈现出中让人充满充满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