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 保障食品安全豆状元从未停止脚步

中原网2019-06-18 15:42:27

   中原网讯  6月18日,由河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2019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更安全”,豆状元天然豆腐等多家优质食品企业参展,并向社会做公开食品安全承诺。

1.jpg

  “祸从口出,病从口入”。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关注,随着近几年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更是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家庭一日三餐的饮食安全问题。而作为消费者的“餐桌常客”,豆状元天然豆腐自始至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2.jpg

  豆状元天然豆腐自从品牌创立起,10年来一直坚持“天然”“健康”理念。

3.jpg

  豆状元天然豆腐联合众多学院科研力量,独创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且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不使用一粒转基因大豆,每月仅原料成本和生产成本两项就比市场上的普通豆腐高出几十万元。

4.jpg

  “食品企业想挣‘快钱’很简单,但是昧良心”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理念是做企业先做人,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企业都不会把消费者的健康当成儿戏。”

5.jpg

 

6.jpg

  另外,李胜利还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企业家代表面向公众做食品安全承诺,豆状元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规范生产、风险管控,自觉接受市场监管部门及社会的监督,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的豆制品。

  据了解,我省食品安全月活动已经连续举办9届,本次食品安全月活动,省委省政府领导、郑州市各区食安办以及各企业代表等出席现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