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乐蜂蜜:国际标准品质定义中国好蜂蜜让国人生活更美好

中原网2019-06-18 15:16:10

   中原网讯 (徐宁) 6月18日上午,2019河南省暨省会郑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十几个厅局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食品安全事关全国13亿多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不但需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树立尊法重信正面典型,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还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18.jpg

 

6180.jpg

  在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展区,理事长何昕介绍,蜜乐蜂蜜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团体标准,从源头控制质量,产品品质可以达到欧美、日本的质量标准,通过发展养蜂,还带动山区农民增收致富。

618..jpg

  目前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尚未将蜂蜜真假检测指标写入标准,也没有蜂蜜的等级划分,消费者难以区别蜂蜜的质量优劣、等级高低。在中国蜂产品协会发布高于国家标准的蜂蜜标准后,蜜乐率先采用中国蜂产品协会团体标准T/CBPA 0001-2015来生产,敢于使用中国蜂产品协会团体标准T/CBPA 0001-2015来生产,一方面是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另一方面,是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买蜜乐蜂蜜,不但食品安全可靠,而且会根据蜂蜜的品质指标来划分质量等级,满足市场对高品质蜂蜜的需求,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国家标准一般是最低门槛,从低到高依次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中国蜂产品协会发布的团体蜂蜜标准是目前国内最高的蜂蜜标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