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智慧科技,创新赢得未来——宇通举办第二十五届“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

中原网2019-06-18 09:23:05

   1.jpg

       中原网讯    6月17日,第二十五届“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成功开展。省内50余名中高层企业管理者云集宇通,以“宇通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参观全球最大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体验5G自动驾驶公交,共享经验、切磋交流。

2.jpg

 

4.jpg

  在龙子湖智慧岛,来宾们参观5G智能公交项目,试乘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给来宾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开展主题讲座,在国家试验区讲解厅向嘉宾介绍了宇通智慧岛项目,并与来宾一同对未来智能交通规划进行探讨,现场互动精彩,气氛热烈。

3.jpg

 

6.jpg

  上午10点,来宾们前往宇通新能源厂区。在生产第一线,来宾们实地参观自动化的整车电泳生产线、机器人喷涂、高环试车道等,近距离体验宇通在产品设计、制作、工艺方等方面精益求精的价值基因。最后一个环节,来宾们来到展车区,共同参观宇通房车、T7及校车等代表车型。

9.jpg

  据悉,宇通社会开放日是宇通公司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7年至今已连续开展25届。数百家企业的管理者在这里和宇通人交流探讨,宇通把自己积累的管理经验、科技创新成果和大家分享,搭建河南企业界的经验交流平台,共促区域经济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