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名门天隆城举行“感恩父亲节 有爱大声说”主题活动

中原网2019-06-14 16:44:28

   中原网讯 又一年父亲节翩然而至,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4日,郑州名门天隆城在一楼东厅举行了“感恩父亲节,有爱大声说”网络直播活动,特邀郑州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睿嘉,现场街访近百名顾客,分享父爱故事。

4.jpg

  【现场】众人登台分享爱的故事

  上午9点30分,活动刚开始,就受到现场观众的积极响应,深沉的父爱也在一段段故事中娓娓道来。

  今年王先生刚参加工作,对于他而言,父亲就是心中的一座大山。“小时候,父亲总是记住我最喜欢的玩具,出差了都会给我带回来。现在我长大了,以后也要挣钱给爸爸买衣服和礼物。”

  来商场进货的刘女士讲:“这几年做生意不太容易,但父亲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在街采过程中,一些商户还现场给父亲打了电话,虽然是简单的问候,但依然能感觉到彼此之间的爱在温暖传递,现场的围观群众也被这种氛围感染,纷纷走到摄像机前,说出藏在内心的那些情感。

0.jpg

 

3.jpg

  【感言】父亲是我们心中的超级英雄

  提起父亲,他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扮演着无比重要的角色,然而父亲给每个人的印象也是不同的,父亲在大家眼中是慈祥的、伟大的、乐观的、勇敢的、任劳任怨的、无所不能的、责任感很强的……

  父亲是我们心中的超级英雄,是我们的依靠,是家的港湾,很多人在侃侃而谈着细碎的温暖时,不经意间触动了心底那根柔软的弦,瞬间湿了眼眶,红了眼……

  平凡的故事,细微的感动,父爱是无声无息的,却像一部扣人心弦的电影,令人难以忘怀!本次活动,重温了父爱的点点滴滴,品味琐碎的温暖,感受了父爱如山和父亲平凡中的伟大!

  世界上有多少位父亲就有多少种爱的模样,感谢你们的分享,带我们回顾了一个又一个暖心故事,名门天隆城愿每一位父亲平安快乐,健康长寿。

  【动态】全面推进品牌升级战略

2.jpg

  名门天隆城,中部大型男装集散地,聚集实力商户2000余家,经营品类以商务时尚、潮流男装为主,目标客户群体集中在70、80、90人群。地处服装商圈的核心位置,也是火车站商圈一家专业男装采购基地。

  名门天隆城顺应男装发展大环境趋势,瞄准市场差异化的定位经营,整合招商资源,全面推进品牌升级战略,主题街区有五楼香槟大道、六楼哈雷骑士、西区户外运动馆。

  目前,负一楼维密巷正升级改造中,致力于打造火车站商圈内衣批发主题街区,定位时尚浪漫潮流的内衣专区,八月即将绽放来袭,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