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协会+特色产品”助推供应链产业创新发展

中原网2019-06-06 14:53:52

   中原网讯 6月5日上午,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秋义携同会员服务部部长王君蒙、对外联络部部长郑晨雨、信用信息部王梦杰、产品推广部部长索杉彬一行前往中原网考察,中原网路志丙、徐宁接待。

360截图20190606150133564.jpg

  中原网是汇集《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丰富的新闻采编资源和信息服务平台,与国内多家著名互联网企业: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网易、360 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省会的信息总汇优势,立足郑州,辐射中原,面向全国。目前,中原网开设频道近30个,栏目近百个,日均访问量350万人次,已经发展成为郑州市对外宣传的主要平台和海内外华人了解郑州的窗口,河南省第一家上市媒体。

360截图20190606150120275.jpg

  卢秋义秘书长在听了路主任的一番介绍后,表示对于中原网有了新的认识。秘书长卢秋义说:中原网以郑州为中心,向四周市县呈辐射状态发展。供应链具有创新、协同、共赢、开放、绿色等特征,供应链始终根据政府和群众的需求走。去年12月,河南省人民政府也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大力推行发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供应链已发展到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的智慧供应链新阶段,这对于企业和协会来说都是发展的好时机。希望此次和中原网路主任及徐编辑的交流可以促进协会与媒体更深一步的合作,更好的为政府做事、为企业服务。

360截图20190606150145139.jpg

  最后,该会会员服务部王君蒙,对外联络部部长郑晨雨,信用信息部部长王梦杰,产品推广部部长索杉彬分别介绍了协会最近的工作开展。让双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是促进了该协会与媒体更深一步的合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