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菜文化研究会颁奖 全省餐饮用油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独获奖

中原网2019-03-20 14:28:40

   中原网讯   3月13日,郑州市迎宾馆花园酒店,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召开大会,内容包括2018年总结表彰、2019年工作安排,以及第四届裕丰杯中国郑州春季餐饮交流会动员部署大会。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召开大会,总结2018,部署2019)

  这次会上,对包括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为代表的11家2018年度河南省酒店餐饮名优产品供应商进行了表彰。据介绍,河南省餐饮用油中,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是唯一一家获奖企业;据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官网介绍,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是一家省级酒店餐饮行业组织。

(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获得荣誉)

(郑州鑫苑油脂获得的荣誉牌匾)

  会议开始,由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苏锡国总结了2018年振兴豫菜的10件大事,同时也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包括将于2019年5月8日~5月10日举办的2019裕丰杯第四届中国郑州春季餐饮交流会暨2019年河南省餐饮业职业技能竞赛。

  据“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官网“河南省豫菜网”介绍,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是由中共河南省委支持,于2000年3月依法成立的河南省省级酒店餐饮行业组织。

  2002年4月28日,时任河南省省长李克强亲笔批示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弘扬豫菜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不仅可以适应人们的消费需求,更可以带动就业,发展服务业,请有关方面予以支持。”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首倡振兴豫菜大业,成立河南省振兴豫菜工程委员会办公室,建立了18家河南省豫菜推广示范基地,培育了一批国家级、省级烹饪大师、名师和酒店餐饮业国家级评委,策划、助推成立河南省各省辖市豫菜文化研究会,推动实施“河南省特色餐饮品牌创业就业扶持工程”项目等。尤其是对豫菜厨师社会地位提升、工资待遇提高等,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

  据悉,当天参会的还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孟繁华,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明华,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终生名誉会长、中国烹饪大师、豫菜大师禹建海,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首席技术专家、中国烹饪大师、豫菜大师陈长安,以及多家新闻媒体、著名企业等。

  在本次大会的2018年度表彰环节,有11个酒店餐饮名优产品供应商获奖,主打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在列。该企业获奖代表餐饮一部销售总监刘永庆介绍,“民以食为天,商以誉为天,品以质为天。正是这样的企业理念使得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到今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副总经理贾磊表示,在苑士锋董事长的领导下,今后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依然会身体力行,认真做好,努力做大。

  据介绍,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始于1995年,一开始就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和生产,2015年,更适合餐饮用的无添加大豆油问世,受到了餐饮老板的一致好评。截至2018年底,合作餐饮饭店5000多家,机关学校100多家。公司以"让中国更多餐饮用上安全健康的无添加大豆油"为使命,于2017年1月开始,联合省会数十家知名媒体走进健康餐企100多家,在宣传餐企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吃得明白、吃得放心,在做好餐饮上游供应商的同时,承担起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还创立了5A行业标准(无残留、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无抗氧化剂),6星质量标准(油烟少、菜味正、无异味、耐煎炸、上色佳)。2017年,通过河南省质监局专业机构检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检测数据结果,55项检验合格,超过国标要求7倍。

  截至2018年10月份,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合作的餐饮企业共有5226家,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餐厅109家。

  在2018年年底,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又和世界500强邦吉合作,从自产自销的生产商转变为拥有自主品牌的贸易商,而邦吉则成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原料提供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依此为契机,在品牌之路上舍命狂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