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餐饮与住宿行业优秀食材供应商奖”

中原网2019-01-24 10:07:57

   中原网讯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餐饮突破4万亿大关,河南餐饮突破3000亿元,近半个世纪的漫长征途,餐饮服务业一直坚立改革潮头、为时代瞭望。

微信图片_20190123092248.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单位的领头作用,2019年1月22日上午,由河南省商务厅支持,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的,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3.jpg

     2018年,我省的商务工作取得了不俗成绩,据了解,全省进出口总值约55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稳居中部第一。餐饮业全年营收预计将达到3000亿元,同比增长11.4%,这些都为扩内需、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宣读了2018向世界发布中国菜活动突出贡献行业协会、企业、个人的表彰决定。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剑鱼原汤鸡粉、李家天然小磨香油等企业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优秀食材供应商”。

21.jpg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作为23年专业餐饮大豆油生产商,企业使命就是让中国更多餐饮用上安全健康的无添加大豆油。以更优质的食材服务广大餐企,助力餐饮行业健康发展!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始于1995年,一开始就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和生产,2015年,更适合餐饮用的无添加大豆油问世,受到了餐饮老板的一致好评。截至2018年底,合作餐饮饭店5000多家,机关学校100多家。公司以"让中国更多餐饮用上安全健康的无添加大豆油"为使命,于2017年1月开始,联合省会数十家知名媒体走进健康餐企100多家,在宣传餐企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吃得明白、吃得放心,在做好餐饮上游供应商的同时,承担起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28.jpg

  活动最后,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成绩属于过去2019年,希望全体餐饮同仁借该改革开放40年的东风,进一步加强团结,进一步明确文化定位,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烹饪技术,上上下下合作起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能够再创辉煌!

37.jpg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始终坚守油纯不掺假,6星质量标准(油烟少,耐煎炸,菜味正,上色佳,无异味,油鲜亮)5A行业标准(无残留,无防腐,无香精,无抗氧化剂,无色素)。为的是提供更优质食材服务餐饮企业,也是让消费者吃的更放心,更健康,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43.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