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状元”天然豆腐携手有井有田社群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原网2019-01-08 09:28:16

 

 

 

QQ截图20190107202917.png

 

  中原网讯  1月7日,“豆状元”天然豆腐受邀出席有井有田战略合作发布会,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有井有田主办,阿利茄汁面、中原品牌食材联盟联合协办,近50家供应商代表参与。作为一家强势崛起的社群电商平台,有井有田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即受到河南本土知名餐企阿利茄汁面500万元的天使投资。

  活动伊始,有井有田董事长王守仁首先介绍了立项的初心与规划;而素以风趣、文艺见称的阿利茄汁面品牌创始人卢广利则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与有井有田合作的深层原因。临近会尾,有井有田分别与“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双汇食品、三全食品、安井集团、伊赛等众多食品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

QQ截图20190107203105.png

 

  在最后环节,作为第一位发言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代表,“豆状元“天然豆腐总经理李帅表示,2019年”豆状元“将加大品牌建设,用更具优势的产品支持有井有田的发展;同时,也让”豆状元“天然豆腐通过有井有田电商平台供应给更多追求健康食材的千万家庭。

图片6.png

  据了解,有井有田社群电商平台依托莲菜网专业的物流系统,从源头拿货、当日可达;目前已在郑州1200多个社区建立网点,覆盖近30万家庭.。此次合作,势将进一步拓宽并深化“豆状元”天然豆腐的销售渠道,也让绿色、无添加的“豆状元”天然豆腐离我们的餐桌更近了一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