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状元”天然豆腐协办阿五杯第三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总决赛 且看“状元”大奖花落谁家

中原网2019-01-07 09:36:36

 1.jpg

 

2.jpg

 

3.jpg

  中原网讯 1月6日,由阿五黄河大鲤鱼主办,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李家天然小磨香油、洛阳杜康控股、黄河金生态鲤鱼、蜜丝燕窝等多家单位协办的“阿五杯”第三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年度总决赛在郑州火爆开赛。 原河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曲安民,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长垣县烹饪协会会长江榜成等200余位行业大咖、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餐饮界的比赛盛会。

4.jpg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专家的点评,1号选手李亚辉脱颖而出,因其所烹制的大鲤鱼色泽美观、口味独特,最终斩获年度冠军,夺得价值30000元的大奖。 据了解,“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以“健康生活 有鲤相伴”为主题,旨在为美食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厨艺、分享美食的平台。而厨艺的展示需要精心准备的好食材相匹配,美食的本质更是好厨艺对好食材的匠心融合。

6.jpg

  可见,好食材才是烹制美食的关键所在。“豆状元”天然豆腐素以天然好食材见称,并专注于非转基因的豆制品行业,深耕细作,为每个家庭守护着舌尖上的美味与健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