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莲花二楼整体变身棒棒糖儿童一站式商业,焕新出发,繁华再起

中原网2018-12-27 10:48:13

   中原网讯  近日,位于中州大道农业路高架的卜蜂莲花农业路店引入了一个新面貌。

  该栋楼宇的二楼原为卜蜂莲花的餐饮区域,现在调整为儿童教育业态。

  该项目是由河南味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卜蜂莲花合作运营开发,二楼区域的棒棒糖项目目前正在装修之中,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味本企业管理在郑州目前运营有兰德·慢生活、金成十三街坊等多个商业项目,这次开启棒棒糖项目,也是考虑到该区域周边无大的商业体,而住宅和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小区已经成型,家庭客成为了该区域的消费主力人群,引入新业态,吸引家庭客和儿童消费,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360截图20181227104146973.jpg

  [引入儿童业态蝶变转型]

  实际上,卜蜂莲花在郑州已经有多年历史,项目刚刚成立,其在中州大道农业路的店面一度十分瞩目,东近郑东新区,北侧的农业路区域,这两个区域都是郑州消费水平较高的区域,该区域有着较长的城中村改造时间,人流量不稳定,也是该项目近几年的低迷。

  2018年周边姚寨城中村改造项目的落位,大量人口的涌入,使得这一区域人口大幅增加,达到进55万常驻人口,新区域的形成,商业教育资源配套较为短缺,丰产路小学、郑州61中及十八所幼儿园教育资源的加持,使得这一区域儿童零售培训资源存在巨大潜力,经过味本企业管理团队对市场的市调,进行商业诊断,差异化对比,因此卜蜂莲花积极辐射周边小区,棒棒糖欢乐成长派开启集中化、品牌化、生态化的本地儿童行和新型商业模式。

360截图20181227104156988.jpg

  [品牌聚合,抱团取暖]

  棒棒糖成长派项目把教育培训、儿童零售业态聚合在一起,形成聚集效应,让商家经营者相互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在招商层面,项目也积极引荐一些互动体验是商家,摒弃一些常规、传统的商业模式,目前棒棒糖项目已经有蕃茄田教育、顽皮豆乐园、蹦蹦床公园、李宁童装等意向入驻,半个月时间内招商已达到60%左右。这也意味着该区域的教育培训及儿童娱乐也被这些机构看好。

360截图20181227104228164.jpg

  [主题新定位·焕新出发,繁华再起]

  值得所提的是,棒棒糖成长派项目以沉寂式体验商业为主题,倾力打造主题商业场景,覆盖全年龄段儿童;配套休闲餐饮、形成家庭消费生活圈“棒棒糖欢乐成长派”项目也率先提出“玩着成才”这一理念,基于“玩出彩”和“玩出才”的双重出发点,为儿童营造一个在安静中学习,在欢笑中成长的儿童综合平台,为周边家庭提供亲子休闲娱乐场所,场内将引进多种体验项目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欢笑与成就感中体验进步,体验快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