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锦旗 赞扬车长拾金不昧

中原网2018-12-26 15:19:16

  12月23日,一名失主跟着他的家人一起从巩义来到郑州陈寨公交场站,为的就是给41路车长孙峰送上一面红色锦旗,是什么让这位失主千里送锦旗的呢?

图片2_副本.jpg

  12月7日,41路车长孙峰驾驶车辆回到陈寨公交场站后,打扫车内卫生的时候发现后排座椅上面有一个黑色的钱包,于是立即拿着钱包跑回到调度室内,向调度员王峰说明了情况,王峰想到失主丢了钱包这时候肯定非常着急,就想从钱包里看看有没有联系方式,能够与失主取得联系,经过调度员和车长的共同查看,发现钱包里不但有着一些身份证件,还有着一张五十万元的借条,王峰通过钱包里的联系方式很快联系上了失主,并告诉失主钱包已找到可以来41路调度室领取,失主知道后非常高兴,但是因为家在巩义,目前无法来到郑州,孙峰车长知道后,向对方要了家庭地址,表示会将丢失的钱包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失主。

图片2_副本.jpg

  当失主收到钱包准备向快递员付邮费时,快递员告诉失主邮费已经付过了,失主看着钱包和快递单非常感动,立即定制了一面红色锦旗并亲自带着家人一起,从巩义来到了郑州陈寨公交场站将锦旗当面交给了孙峰车长,向车长和调度员表示感谢。

  失主说:“当时我的钱包丢失,非常着急,因为钱包里不但有我的证件,还有一张巨额借条,我到处找都没找到,后来接到了调度员的电话我的内心才平静下来,在收到车长给我邮寄回家的钱包后,我就决定一定要送给这名车长一面锦旗来表达我的谢意,和赞扬车长拾金不昧的精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