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全民购车节盛大开幕

中原网2018-12-21 20:17:42

  在我国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国家战略部署下,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而新能源汽车也保有量突破百万辆,居世界第一。

  为进一步加快汽车行业发展,2018年12月21日—12月23日,由郑州智通新能源汽车广场、太平洋汽车网、绿豆新车网主办,上汽EVCARD共享汽车、克穷专车、天行健汽车集团、腾发二手车名称广场、源通汽贸集团,小李补胎连锁、小明出行、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郑州市商丘商会、河南豫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云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河南车道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新能源购车节在郑州智通新能源汽车广场隆重举行。车展现场邀请河南省20多家主流汽车媒体齐聚,共同享用这一场汽车盛宴!

 

  由郑州智通新能源汽车广场、太平洋汽车网、绿豆新车网主办的全民购车节

  主持人宣布2018年郑州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发布会开始,并介绍本次全民购车节情况

河南森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跃军先生致辞

车道传媒董事长黄建华先生致辞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蒋汞敏先生致辞

天行健汽车集团董事长李广亮先生致辞

河南源通汽贸集团董事长马长春先生致辞

上汽大众博业店和中国都市报大会现场交车仪式

领导、嘉宾共同宣布全民购车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车友观赏意向车型

领途汽车(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咖汽车,江淮新能源(河南小明知行新能源有限公司)

荣威新能源(河南鑫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汽名爵(郑州锦宏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特(河南福顺圃田4S店)

奇瑞新能源(郑州中海福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御风新能源(河南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河南省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凯迪拉克(河南裕之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凯迪拉克(河南新凯迪)

比亚迪新能源(河南新利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中华(河南盛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汽新能源(河南宇越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安欧尚新能源(河南领恒)

北汽新能源(河南天之悦实业有限公司)

力帆新能源(河南荣昌)

厦门金旅纯电动

腾发二手名车

  车展现场几十款新能源和燃油车悉数亮相,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新老用户不仅可以现场观展,还能享受一对一试乘试驾。

客户参加转发集赞活动

  客户到车展现场,参与转发集赞活动,即可获得现场礼包!

  另有万元订车大礼包:小李补胎电子贵宾卡、价值2080元大师贴膜抵赠券、价值5000元中国航天新风净化机代金券等……

价值万元订车大礼包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小李补胎、大师贴膜、尼罗河、中国航天提供礼品赞助,FM104.5提供广告支持,智通新能源汽车广场提供场地支持。

  智通新能源汽车广场位于郑州南北交通主干道,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北50米路西,郑州市特味村生态园院内,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园区整体设计科学前卫,内设五大功能区:汽车展示区、试驾体验区、充电服务区、汽车文化区、汽车停放区,五位一体,全力打造河南省地标性、唯一性、专业性的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

  以后会定期举办新能源汽车的主题活动,欢迎各位朋友莅临体验。

特味村·生态园

  2018全民购车节为当地汽车产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汽车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平台,再次引领带动河南车市的新发展,掀起汽车消费和汽车文化的热潮。

  车展时间:2018年12月21日—12月23日

  车展地点:郑州智通新能源汽车广场(特味村生态园院内)

  公交线路:38路、b3路到中州大道南三环公交站下车

  自驾路线:导航搜索“特味村(生态园店)”导航即可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北100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