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战略签约世界500强邦吉,企业强强合作打造全球化标杆

中原网2018-12-19 17:36:20

  中原网讯   2018年12月18日,这一天,对于全省一亿人口基数的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专业委员会(简称河南省餐协食材委)来说,是一个值得可贺的日子,河南省餐协食材委主席单位、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签约世界500强品牌邦吉,使得企业战略发展驶入新赛道。

  (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向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董事长苑士锋颁授战略合作牌匾)

  到场嘉宾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肖继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首席专家、河南省商务厅原副巡视员郭京普,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颐顺轩董事长李志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杜新敬,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书安,福状元餐饮创始人吴军峰等。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宋春亭主持签约仪式。

  现场:

  12月18日上午9时,郑州市丰乐路弘润华夏大酒店,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与世界500强品牌邦吉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作为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20余年专注品质与品牌,不懈的努力终于赢取世界500强品牌邦吉的握手合作。

  而据公开官媒报道,创立于1818年的邦吉品牌,一直致力于农业与食品发展,是世界著名500强企业,2018年世界排名第233位,被誉为世界四大粮商。

  据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董事长苑士锋此前透露,此次牵手世界500强邦吉品牌,在全国餐饮专用油行列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是唯一一家。

  (河南省政府参事、原河南省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正厅级)肖继业说,鑫苑无添加大豆油通过不懈努力,终于走出河南,与世界级品牌战略合作发展)

  声音:

  ◎肖继业 河南省政府参事、原河南省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正厅级)肖继业: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品牌 已经走出河南迈向全国

  今天鑫苑(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又转型上了一个新台阶,与世界500强企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为鑫苑和邦吉中国做好服务,铁腕抓质量,铁心抓安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十余年来不负众望,目前已经走出河南,迈向全国,服务5300多家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一直大于天,为鑫苑今天的成绩加油。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说,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将生意做成使命)

  ◎张海林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为众多食材企业树立一种榜样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在苑士锋董事长的带领下,为给餐饮行业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为引领市场走向一个健康正确的方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今天又和很著名的企业邦吉中国合作,这是鑫苑发展的另一个阶段。这种合作能够使得鑫苑的道路走得更远更强大。

  河南省的餐饮行业的繁荣,少不了上游食材商们的努力。尤其是食材安全问题,仍然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大量抗生素添加剂的使用,正在危害着中国人的健康,正在影响着传统烹饪文化的基因。因此,食材安全问题并不仅仅指食材的腐败过期等,而是指众多的莫名的化学添加剂,正在让我们的食材变得不坏、不腐、不死等。这些已经成为西方文明陷害东方文明的一个重要手段。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企业,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我们众多食材企业看齐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企业,敬畏我们的行业,因为我们从事的行业管着老百姓的胃,我们要做良心企业。

  让我们的食材回归正常,让我们的食品回归正常。如果不这样做,我们的民族将来会丢失自己。希望在座的众多食材委的同志,为我们的中国烹饪,中国餐饮,在中国文化自信的道路上做得更好。

  (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说,鑫苑重品质品牌,握手世界500强邦吉是必然)

  ◎壹玖资本董事长、郑力控股联席主席袁国顺:鑫苑签约邦吉 有其必然性

  今天,世界500强企业邦吉签约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这种合作在世界上都属罕见,在我个人看来,这是偶然也是必然。

  有一次我去苑总办公室,看到他和员工发脾气。原来是因为一件产品的商标贴歪了。苑总把这些细节看做是鑫苑人的脸面。

  苑总带领他的企业,与众多媒体合作,开创的走进健康餐企活动,呼吁大家使用健康好食材,让老百姓吃得健康吃得放心,承担的是一家上游食材企业的社会责任;而邦吉坚持与民营小企业合作,这也是勇敢地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两家企业在价值观上有着高度的一致性。所以,双方的合作有其必然性。鑫苑这种模式,也向中国的民营企业做出一个很好的榜样。

  这说明,只要用匠心做产品,皇帝的女儿也会嫁给我们。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宋春亭说,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为行业做出表率)

  (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认为,因为价值观的彼此认同,鑫苑握手邦吉)

  ◎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会长、一加一天然面粉创始人王刚:鑫苑战略签约世界500强邦吉品牌 是一次企业发展的突破性实践

  科技发展对我们生命质量的提升有进步的一面,但也有消极的一面,比如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各种防腐剂、添加剂等等,都在无处不在地威胁着我们的健康。

  我们一加一和鑫苑等几家企业抱团成立新地球天然食品联盟,其使命、愿景、价值观都是一样的。我们倡导的就是零添加。五六年前,苑总参观一加一面粉,他从我们坚持的品牌之路获得感悟,也及时调整了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

  在众多同行业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能活得很好,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样本。鑫苑走零添加,聚焦餐饮专用油,提升产品品质,这几年走出的企业战略发展之路很成功。这次鑫苑战略签约世界500强邦吉品牌,又是一次企业发展的突破性实践,相信两家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企业会走得更好。

(中烹协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

  ◎中烹协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鑫苑走的路子很守正,干的都是正事

  鑫苑走的路子很守正,干的都是正事。如果东西不好,再宣传也没用。

  如今,餐饮企业倒逼着上游食材供应商升级。鑫苑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模式。他们成就了别人也是成全了自己。今天签约之后,世界500强邦吉相当于鑫苑的“富士康”。鑫苑的经验值得复制,祝愿更多的餐饮食材业人士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为老百姓提供放心的食品。

  (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介绍说,世界500强邦吉品牌是一家200年的老店)

  ◎邦吉食品与配料中国区销售总监曹春飞:

  今天的签约,开启了邦吉中国与鑫苑的深度合作。

  通过与鑫苑的战略合作,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共同提升优质安全的产品,双方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充分利用企业资源,灵活参与市场竞争,邦吉集团将为鑫苑定制和提供优质安全纯正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致力于打造全球化企业强强合作的范本。

  鑫苑企业专注于餐饮行业,多年来为餐企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已经成长为中原地区第一餐饮专用油品牌。

  邦吉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农业和食品公司,1818年成立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在40多个国家拥有450多家实体以及32,000多名员工。邦吉的业务涵盖化肥、农业、食品业、糖业和生物能源,这些产业之间紧密关联,形成了一体化的产业链运营模式,使邦吉能够把产品和服务从农田一直延伸到零售货架。在2018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邦吉以457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排名第233位。

  今后,邦吉中国通过与鑫苑的深度合作,在合作期内,将为郑州鑫苑提供优质的原材料,利用成熟的合作经验,助力民营企业的发展,也相信能为外企民企的合作探索出一个典范。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董事长苑士锋说,这次合作,也相当于企业的二次创业)

  ◎河南省餐协食材委主席、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董事长苑士锋:世界500强邦吉赋能 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开启二次创业路

  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始于1995年,2002年郑州鑫苑油脂有限公司注册。2015年,更适合餐饮用的无添加大豆油问世,明细“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定位,在B端市场持续发力:郑州市区第一家免费送货上门的食用油企业,国内首创餐饮油安全新包装,用卫生健康的20公斤周转桶替换180公斤的大铁桶。鑫苑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安全健康的无添加大豆油”为使命,在做好餐饮上游供应商的同时,承担起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同时,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还创立了5A行业标准(无残留、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无抗氧化剂),6星质量标准(油烟少、菜味正、无异味、耐煎炸、上色佳)。2017年,通过河南省质监局专业机构检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检测数据结果,超过7倍国标——55项检验合格。

  截至2018年10月份,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合作的餐饮企业共有5226家,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餐厅109家。

  这次和邦吉的合作,完成了企业的二次创业,郑州鑫苑油脂有限公司从自产自销的生产商转变为拥有自主品牌的贸易商,而世界500强邦吉则成了鑫苑的原料提供商。从此,郑州鑫苑油脂有限公司在新的赛道上舍命狂奔。

(媒体现场直播)

  结语: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扎根中原沃土的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再一次以领头羊的角色带领中原众多优秀食材供应商,为了百姓吃得更安全更健康,一起抱团往前冲。

(郑州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企业文化展示)

  ■彩蛋

  “我担保,你用钱”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与银行合作帮餐企解决用钱难

  本次签约会上,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多家银行、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担保,将专门解决合作伙伴和餐饮企业资金短缺问题。苑士锋董事长表示,“我担保,你用钱”,将再次助力餐饮食材同行企业拓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