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苏宁与中原银行达成联盟战略合作 推动产业生态圈共赢

中原网2018-12-11 15:17:54

   360截图20181211151854956.jpg

        中原网讯 12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与河南苏宁联盟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中原银行大楼成功举行。双方将在大数据使用、会员数据、营销推广以及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全面而深度的合作。此次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对双方的合作共享、服务生态圈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360截图20181211151905469.jpg

  中原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姚红波表示,中原银行是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2017年底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经过4年的发展,营业网点遍布全省18个地市463家,同时在县乡发展了3800余个惠农网点,个人客户超过1200万,手机银行用户超过300万。

  姚总强调,中原银行利用开放、共享、互联、互通的互联网平台思维,整合与银行客户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游、乐、医疗、教育、购物等行业资源,苏宁易购具备强大的商业优势、客户优势以及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同苏宁建立联盟伙伴关系,搭建互联共赢的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便捷、智慧化的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

360截图20181211151915580.jpg

  对于此次联盟战略合作,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表示:此次中原银行与苏宁达成联盟战略合作,将开启标杆企业联盟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整合苏宁易购、苏宁小店等线下场景与其他线上资源,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生态圈;依托苏宁红孩子、苏宁零售云,细分场景,细分人群的精准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

360截图20181211151926083.jpg

  12月26日,是中原银行四周年行庆日,同时也是苏宁集团二十八周年庆典日,借助这一重要时刻,双方跨界联合,开展中原银行客户年终回馈专场团购活动,共同回馈双方新老客户。以遍布全省的苏宁线下门店为依托,为中原银行新老客户提供专属礼遇。12月26日-12月30日,中原银行客户提前在线预约并到苏宁线下电器门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爆款产品,更有优惠券、满额赠送、现场抽奖等多重缤纷好礼。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让客户畅享实实在在的优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