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从好的食材开始——隆盛餐饮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中原网2018-11-08 14:49:58

   中原网讯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是谁保证了这些莘莘学子的餐饮安全,才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让他们有了拼搏的力量,才让他们走在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的前列。10月29日,由鑫苑大豆油携手中原网等十家媒体,走进为郑州外国语学校学生提供餐饮服务的隆盛餐饮进行了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0814504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8145213.jpg

现场签约授牌仪式

  隆盛餐饮的主要业务集中在团餐行业,提供专业化营养配餐服务,服务大众师生,在经营过程中,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师生吃的安心放心,让家长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

  谈及创办隆盛餐饮初衷,隆盛餐饮董事长徐海锋讲到,他是一名厨师打工出身,曾经摆过小摊,路边做糖糕,炸油条,给学校餐厅打过工,正是这些经历让他在食品安全方面深有感触。对于学生餐营养搭配,学生吃的是否健康,让他产生了要做团餐的想法,徐海锋告诉记者,“当时在想我要做团餐就从源头做起,让每个学生都能吃的健康,吃的营养。”

  “我们所选用的食材,都是知名品牌的食材,这样从根本上保障了食品质量。并且,每天都要对蔬菜、肉类、禽蛋进行严格把关,进行专人检测,学校的食堂专门设有食材展览柜,让师生都能看的到健康的食材”徐海锋表示。“隆盛餐饮成立至今,不断对食材大规模的整合和升级,就像我们今天选择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签约,也是因为他们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和生产,在产品质量的路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只做良心好产品。

  徐海锋讲到,“好油做出来的菜品色相和味道就是不一样,原来我们用的也是某大品牌的油,但最终经过比较我们选择了和鑫苑油脂合作,因为一个食材商能够坚持2年为餐饮企业免费做这样的宣传活动,呼吁整个行业使用好食材,那他生产的油品也肯定没问题。”

  经过多年努力,隆盛餐饮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运作遵循“生产流程标准化、烹制设备标准化、餐厅管理标准化”三大体系,严格执行6T餐饮管理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