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食:“老渔翁”烤全鱼,颠覆你的味蕾

中原网2018-11-01 11:41:34

   中原网讯  无美食,不欢聚!老渔翁烤全鱼正当时……

  烤鱼真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美食,春天品鱼鲜、夏天吃麻辣刺激、秋冬还能点火涮菜让这个充满寒气的冬天变得暖和!10月30日,中原网和多家媒体走进老渔翁烤全鱼,度过了一场十分过瘾的美食之旅。

640.webp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14937_副本.jpg

  老渔翁烤全鱼在经开区七大街路上是很有特色的,有着古朴的装修风格。鱼肉的鲜香软嫩更是挑逗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味蕾。他家特制烤箱烤出来的鱼,外焦里嫩、嫩滑爽口、再往深处咬去,肉厚鲜嫩,满口生津,那种酥酥软软的感觉又着实让人上瘾。兑上汤之后,煮的菜更是入味。大爱这份量和滋味应该说唯爱与烤鱼不可辜负。

640.webp (2).jpg

 

0_副本1.jpg

  一份品质上乘的烤鱼自然少不了选用新鲜的活鱼,品质好的食材。老渔翁烤全鱼创始人,袁忠告诉记者,店内的鱼都是每天一早进来的活鱼,客人点单时现杀,保证顾客吃的新鲜。从13年至今开业5年期间,消费者对菜品反馈都是赞不绝口,从去年开始,由街边店转为商场店。之所以用电烤,也是充分地将食材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了极大地保证新鲜和纯正,每一条鱼都是新鲜的活鱼,辣椒也是选自特定的产地,比市场普通辣椒贵2-3元每斤,油用的是鑫苑无添加大豆油,15年偶然一次机会,老渔翁创始人袁总在朋友圈看到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后,便联系了厂家,经过测试后发现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质量和稳定度很好,但价位比其他油要高。但经过考虑后,最后还是想用一个品质好的油,就选择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

360截图20181101120425864.jpg

  如今老渔翁烤全鱼在郑已经开店5年左右,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及时获取顾客的反馈,根据每个人的口味,对菜品做出相应的调整,从内心尊重美食,真心服务每一位食客,也正是老渔翁烤全鱼的味道与服务,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美食爱好者。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除了和家人或与自己厮守一生的爱人踏踏实实幸福在一起,便是有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闲来小坐,畅谈几分人生,叨磨几口苦水,对吃货而言亦是一顿开怀忘我的美食。(刘艳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