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动态企业开放日 郑州市民走进雏鹰农牧集团

中原网2018-10-22 17:53:28

   微信图片_20181022175853.jpg

       中原网讯   10月18日,郑州市畜牧局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40余人,走进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现场了解了生猪屠宰加工过程、猪肉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措施、安全肉品购买常识,以及动物卫生监督机构驻厂官方兽医如何在屠宰环节开展动物检疫和屠宰监管等情况,确保出厂肉品质量安全。让市民大众了解认识肉企品牌和肉类产品品牌,增强肉品消费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022175951.jpg

 

微信图片_20181022175955.jpg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雏鹰农牧集团屠宰加工、火腿生产、仓储配送、冷链物流等环节,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品牌建设、销售理念和现代企业建设经验。

  生产线入口处,大家刚一进门被眼前的高端发酵火腿所吸引,仔细了解了东元高端发酵火腿的生产、制作情况。在屠宰车间,参观团了解到,雏牧香以“生态猪肉专家”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食品,目前已形成了鲜冻品、肉制品、发酵火腿等三大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022180041.jpg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郑州市2018年畜牧业质量年行动”落到实处,唱响质量兴牧、绿色兴牧、品牌强牧的主旋律。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被业界誉为“中国养猪第一股”。雏鹰农牧集团致力于开展以生猪养殖全产业链为主导的战略布局,目前已发展为拥有粮食贸易、饲料生产、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销售、线上业务等完整产业链体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