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组织召开银企交流会

中原网2018-10-18 09:18:37

   中原网讯 10月17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银企交流会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以“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为主题,在前期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基础上,邀请建设银行、郑州银行、交通银行、中原银行和17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代表参加,旨在为辖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平台,拓宽银企交流渠道,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0180921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092120_副本.jpg

  本次银企交流会由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办,高新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与梧桐园区运营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郑州银行长椿路支行,交通银行高新区支行,中原银行高新区瑞达路支行等银行负责人应邀出席交流会。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负责人对交流会进行致辞,他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对上届银企交流会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并预祝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在讲话中,中心负责人言简意赅地分析了目前企业融资遇到的问题,传达了高新区管委会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承诺梧桐园区将积极搭建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尽最大努力为辖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助推辖区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致辞结束后,梧桐园区负责人代表园区运营中心与银行代表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以互利互惠为基础,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梧桐园区企业和银行事业的共同发展。然后,参会银行代表依次为企业做金融产品推荐,针对不同特征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需求提供了不同层次的丰富的金融信贷产品,包括保理业务、税务贷、科技贷等贷款产品。

  接下来,管委会财政金融局负责人就此次交流会做总结讲话,他为企业融资与银行金融服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并强调了知识产权对企业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各位企业家选择在高新区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是银企互动环节,供有意向的企业与银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代表企业家积极提出面临的融资问题,并向银行咨询有关金融产品需要满足的条件,而银行也努力为企业推荐适合的信贷产品。

  本次银企交流会不仅加强了银行、企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之间友谊的桥梁,更为梧桐辖区乃至整个高新区企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梧桐园区也将以此次银企交流会为起点,努力打造梧桐园区“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优良金融环境,为高新区千亿级智慧新城的建设提供充足的动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