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ARD共享汽车&芝麻信用,快乐出行无“押”力

中原网2018-09-18 15:21:42

     中原网讯  “开了这么久的小E车终于免押了。”

  作为郑州EVCARD分时租车的第一批老会员,张先生从16年9月EVCARD进驻郑州伊始就在用车了。面对众多其他免押金的共享汽车品牌,即使小E车干净、性能好、车型多、用车补贴又大,押金依然是会员们心头的一根刺。

  而现在,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押金的问题,在郑州开EVCARD也可以使用芝麻信用免押啦!即日起郑州地区用户支付宝芝麻信用在650及以上,通过EVCARD预约车辆,选择授权芝麻信用,通过评级审核即有机会享受免押金驾车出行服务。

图片1.jpg

  9月18日之后注册EVCARD郑州会员的新用户,可直接享受芝麻信用免押。如缴纳押金(老会员不退押),可在活动期间内,每月赠送150元优惠券礼包。郑州会员芝麻信用达到650分即可免押使用北汽EC180车型,芝麻信用达到700分即可免押使用荣威ERX5车型。

  如何开通免押服务?

  打开EVCARD-APP,点击“预约用车”或打开“押金”界面,选择“免押金用车”即可。

图片2.jpg

  环球车享郑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落地郑州,公司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截止到2018年8月,郑州EVCARD分时租车已拥有注册会员5万人,在高新区、中原区、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以及中牟、荥阳、新郑投放新能源共享汽车500多台。为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郑州目前共上线二档车型:续航里程为180公里的北汽EC180仅0.5元/分钟,24小时特惠价为90元;续航320公里的SUV车型荣威ERX5价格为1.2元/分钟,24小时特惠价为216元。

  在网点方面,EVCARD在郑州累计建设免费网点200余个,近2000个免费停车位;覆盖郑州景区、商业中心、居民区与交通中心等,如新郑国际机场、郑州东站、北京华联、二七万达、国贸360、嵩山少林寺、碧沙岗公园等,构建完整的市内共享交通出行网络,用户仅需下载EVCARD APP注册会员即可享受一键绿色出行。

图片3.jpg

  推行信用免押是环球车享EVCARD重视用户体验和权益的表现。用户权益至上,环球车享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企业战略发展的首要位置,这是环球车享的生存之道,也是环球车享努力践行的使命。针对郑州的新用户,EVCARD还推出了首单免费2小时的体验活动(限北汽EC180),同时还赠送360元的新手优惠组合礼包,通过多元化的优惠模式,让郑州市民享受到普惠大众绿色出行的共享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福利。

  作为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EVCARD从6月份开始在全国陆续推进芝麻信用免押服务,此次郑州实现免押后,全国已有15座城市可以享受免押服务。而与芝麻信用挂钩后,用户如果出现“失信”行为,将会影响其信用记录,从而更好地引导用户文明用车。

图片4.jpg

  有业内人士指出,从共享出行的角度看,EVCARD此次推出的免押之举意在普惠大众绿色出行,让市民拥有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但也意味着企业将付出承担更多的维修管理运营等成本。同时,EVCARD分时租赁为缓解城市拥堵,减少碳排放,提升城市友好竞争力做出了巨大贡献,新能源分时租赁的更优智能出行方式势必将创建城市更美好的生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