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青甘陕豫五省市餐饮交流会在新密举行

中原网2018-09-13 09:41:48

   中原网讯   9月11日,一场京青甘陕豫五省餐饮界的深度交流会在鲁班张餐饮旗下鲁班喜悦酒店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青海烹饪协会会长程海福、甘肃烹饪协会会长赵忠禄、北京烹饪协会秘书长段凯云、陕西烹饪协会秘书长刘淑红、新密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河南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书安和五省的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烹饪大师集聚一堂,进行了厨艺交流,探讨了餐饮现状和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13094450_副本.jpg

  此次交流会是9月10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举办的向世界发布中国菜活动的延续,是京青甘陕豫五省餐饮界更深层次的交流。交流会晚宴菜品由五省市的烹饪大师联袂出品,可谓是一场烹饪艺术的交流会。

  新密市餐饮协会会长、鲁班张餐饮董事长张书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菜迎来了空前的繁荣发展时期,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呼吁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国菜的蓬勃发展、百花齐放做出贡献。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先生在交流会上做了交流,他详细分析了中国餐饮目前的发展现状,对五省市的餐饮业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五省市的餐饮或烹饪协会、餐饮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推动北京、青海、甘肃、陕西、河南五地餐饮行业健康发展,让中国菜发扬光大、名扬四海。

  当天交流活动的菜品分别由鲁班张餐饮、北京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及甘肃代表团出品,色香味俱全,体现了中国菜不同菜系的特点,不仅好吃而且好看,在食材选择、烹饪制作上均有创新,与会者纷纷表示不仅品尝到美食,而且其它菜系均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亮点。与会者认为,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中国各菜系、各地餐饮企业相互学习,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弘扬了中华饮食文化、促进了京青甘陕豫五省市的烹饪技艺及餐饮管理交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