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甄选好食材,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杨阿明煲仔饭打造健康好味道

中原网2018-09-12 17:46:31

   中原网讯 (徐宁) 精选食材,细挑器材,深究菜品,试吃改良……每一道新产品大体都要经过一个多月的打磨才能最终出品。不难看出杨利民是一个较真且追求完美的人。但正是这份较真与追求完美才成就了今天的“杨阿明煲仔饭”。

微信图片_201809130917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2175209.jpg

  9月10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进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

  “杨阿明煲仔饭从第一家店开业至今,一直坚守甄选好食材,才有好味道的初心,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放心、好吃的煲仔饭。”三兄弟阿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利民说。

  杨利民出生在一个小山村里,1994年外出务工,1995年开始接触厨师行业,那时候的他从未想过这将是自己一生的事业。

  杨利民本身是一个擅长广东菜系的厨师,也学习过西餐,在一家酒店担任厨师。2008年,他从木桶饭中得到灵感。木桶饭是用木桶的形式将米与菜结合在一起,而煲仔饭,米饭香软,锅巴香脆,菜肴鲜香多汁,上桌时滋滋声响,食用时热气腾腾,非常有特色。

微信图片_20180912175433.jpg

     之后,他便决定在河南这片热土上推广煲仔饭,让每一个河南人都能爱上煲仔饭。

  2008年8月26日,位于人民路太康路交叉口大上海东门的第一家阿明煲仔饭正式开业。店面不大,大体有六七十平,但盛满了杨利民和他的合作者王广超的决心与梦想。

  开业前三个月,生意并不顺利,一共才盈利80元,“也想过放弃,但我的信念支撑我咬牙坚持下来,在合伙人王广超的支持下,我们将传统煲仔饭进行升级改良,推出更适合河南顾客的、具有我们特色的煲仔饭。”杨利民说。

  与传统煲仔饭不同,杨阿明煲仔饭经过改良,摒弃了传统砂锅是制作时间长、锅巴铲不起来的缺点,改良为生铁煲,传热快、受热均匀,锅巴香脆,轻轻一翻就能下来,再配合菜肴鲜香多汁,能给顾客带来绝佳的美味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912180003.jpg

  不问前程,埋头苦干,是杨利民和王广超的真实写照。从农村走出来的俩人,为人朴实,做事尽善尽责。经过三年的积累,杨阿明煲仔饭的生意越来越好,有顾客将他们推荐给了河南著名美食栏目《香香美食》,他们也因此名声大噪。

  节目播出后,每日慕名前来的顾客高达几千人次,屡屡出现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2013年,杨利民决定扩大经营,租了一间336平方米的店面。

  顾客越来越多,面积越来越大,但是杨利民和王广超二人的初心并未改变。“我们选择合作伙伴首先要看他是否跟我们怀有同样的初心,做餐饮就是做良心,而我们只做最好的餐饮。就如我们选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也是认准了他们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坚守无色素、无香精、无抗氧化剂、无残留、无防腐的5A级别行业标准;耐煎炸、油烟少、菜味正、无异味、油鲜亮、上色佳的6星级质量标准。在产品质量的路上他们不忘初心,只做良心好产品。”

  好食材出好菜,消费者对餐饮的品质和健康越来越重视,对餐饮的选择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表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为目标,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

  2017年,杨阿明投资建立了自己的中央厨房,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将每个店内所销售的所有食材全程配送,让每个合作伙伴都做到无后顾之忧。

  “情愿走的慢,但要走得稳。”这是杨利民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杨阿明煲仔饭未来不仅要在河南做的风生水起,更要走向全国,让全国人民都爱上杨阿明煲仔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