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舌尖美味——煜丰汴京烤鸭弘扬传统文化第七期活动招募啦!

中原网2018-08-02 15:46:08

上期活动精彩回顾

v.qq.com/x/page/g070845041j.html

   微信图片_20180801143327_副本1.jpg

        中原网讯 (刘艳玲) 煜丰汴京烤鸭弘扬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已经举办六期了,每期活动的举办都给小记者带来不同的体验,让他们在品尝美食中吸取文化。

微信图片_201808021632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618.jpg33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640_副本1.jpg

 

509a4c2d1e5c1c8831c917.jpg

  一道美食,呈现给顾客的是色、香、味。美食的背后,蕴含更多的是文化、历史、技艺。食物的好吃与否,不在于贵贱,关键是烹饪者是否足够的用心。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701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705_副本1.jpg

  经过前六期的活动,有200余名小记者参与,每次活动的结束他们不仅对传统文化有很多的感慨,更是对美味的烤鸭流连忘返。它味美鲜香肉嫩,满口流油而不腻的口感让小记者们回味无穷。

  分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美味要与最好的朋友分享,快带上你身边的小伙伴参加煜丰汴京烤鸭店美食Party,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美味的烤鸭,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还有增进友谊的默契游戏大考验,让友谊在这道传承千年的美食中升华!

  (注:每名小记者限带一名小伙伴)

  参与奖:凡参与者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煜丰汴京烤鸭定制保温杯(价值48元)

  优秀文字作品奖(5名)

  颁发荣誉证书1本、汴京烤鸭券3张、礼品1套(总价值680元)

图片1.jpg11_副本1.jpg

  优秀文字作品奖:活动结束后,小记者围绕当天活动内容写文章,可以是感受记录、感悟畅享、采访对话等,题材形式不限(诗歌、散文、记叙文......),文字不少于400字(诗歌除外),语言顺畅、观点鲜明、视角独特。由专业评委老师评选出的前五名优秀文字作品,不仅可以获得以上奖品,还将在中原网向日葵小记者微信公众平台刊登。

  文章统一发送至邮箱xiangrikui@zynews.cn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8月12日上午9:00

  ★招募人数:25组  

  ★招募要求:8—12岁小记者(二年级—六年级),热爱传统文化、喜欢学习、有善于发现的视角和眼光,具备一定写作能力的小学生,每个家庭父母亲至少有一名人员参加陪同。  

  ★活动地点:煜丰汴京烤鸭(农业南路店)

  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康宁街交叉口(加油站对面)

  ★报名电话:0371-56568046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