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食库传奇打造优质餐饮品牌

中原网2018-07-09 18:49:10

   中原网讯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食品,让老百姓餐餐都能吃的舒心、放心。7月6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进健康餐企——食库传奇,成功举行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091839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84027_副本.jpg

 

  郑州市食库传奇总经理支永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郑州市六号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辉、河南韦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钦亮、河南豫合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出品总监肖光、河南豫犇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运三、张老四大虾王饭店总经理张国杰、张光辣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尚遇餐饮总经理檀守鹏等餐饮大咖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0918431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83957_副本.jpg

 

  食库传奇创始人支永建向在座的媒体及同行业的朋友们分享了自己20余年在餐饮行业的创业经历。农民出身的支永建,15岁来到郑州一家餐饮店,这是他第一次接触餐饮行业,在此后的15年间他在餐饮行业做过行政、人事、服务员,也在后厨打过杂,直至后来自己创业当老板。时至今日,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了20余载的他创办了今天的食库传奇,20余年的光阴,食库传奇已然在郑州餐饮界小有名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食库传奇的成功不仅在于创始人支永建厚道、坦诚、勤奋的为人,更在于他对食材高标准、高质量的严格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709185307_副本.jpg

 

  支永建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餐饮是一个良心行业,做菜如做人,‘做人要厚道,做菜讲味道’。”20余年的坚持不仅包含着支永建对于餐饮行业的热爱,还承载着他对食材安全的把控和严选。在食材选用上他始终坚持名牌、品牌、大牌。

  “在食材的验收上我们一直不断地淘汰不符合标准的商户,不断优化供货商。餐饮行业离不开食用油,油的好坏不仅影响菜品的色泽和口感,对食用者的健康、安全也有直接的影响。好的食用油色泽鲜亮、无异味,这样不仅能出上等的菜品,而且对顾客以及厨师的健康也有保障。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无色素、无防腐、无残留、无香精、无抗氧化剂,而且油鲜亮、耐煎炸、油烟少、无异味、菜味正、上色佳,这正是我选用的原因。”支永建说。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表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品牌餐饮食材升级系列活动,旨在将默默无闻用着好食材的餐饮企业推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健康放心的菜品,通过对餐饮企业标杆的打造,能够聚集更多的餐饮企业加入到食材升级的行列,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提供更好、更健康的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刘艳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