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荣是奋斗的动力 花花牛荣获三项大奖

中原网2018-06-28 19:06:38

     九天开出一成都,乳业大咖聚天府!

   1.jpg
    中原网讯  为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对中国奶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评优表彰中国优秀乳企,进一步展示中国奶业品牌形象,促进乳制品消费,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推进我国奶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28日,“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中国奶业颁奖盛典”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大会在成都开幕。
 
    国务院农业农村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奶业协会、国家丝路规划研究中心、部分驻华使馆及国际组织官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地畜牧(奶业)行政主管部门、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等相关人员,国内外专家学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方奶(乳)业协会负责人,中国奶业协会会员,各奶牛养殖、乳品加工、机械设备、包装包材等奶业相关人员,中央、地方有关媒体等,约2000人参加大会。花花牛乳业集团作为行业引领企业受邀参会,董事长关晓彦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2.jpg
    花花牛乳业集团作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新鲜在你身边为品牌诉求,丰富产品种类,强化奶源安全质量管理,率先在河南省推行标准化、规模化自有奶源基地,大力发展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乳品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积极推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致力于优质乳品安全生产,提升品牌影响力。作为D20企业联盟的成员,花花牛积极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助学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振兴中国奶业实现小康社会”的社会责任。此次荣获杰出企业及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奖,实力担当。
   
    关晓彦作为花花牛乳业集团的带头人,创新思维、力主改革,以农业资源创新为基础,转变经营发展模式,积极发展种养、加工、物流等农业相关联产业;大力引进先进技术设备,提升企业生产力;努力拓宽产品市场销路,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荣获功勋人物奖,实至名归。
3.jpg
    本次展会覆盖乳品全产业链、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大会开设专题论坛14个,与会人数达到2000多名,领域涵盖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奶牛养殖、乳品加工等。大会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家、参展观众6万余人次。国家展团5家,特设“一带一路中国乳品展区”,展览涵盖奶牛养殖、环境保护、牧草饲料、动物保健、遗传物质、乳品加工、包装材料、奶业机械等奶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4.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花花牛荣获三项大奖,优势与成就母庸置疑。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花花牛集团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最具营养价值的牛奶,为中国奶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为中国奶业走向世界贡献坚实的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