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燚三周年庆典 一场不将就的美食盛宴

中原网2018-06-21 09:19:36

   中原网讯     大龙燚作为一家地道的四川老火锅,汇聚了锅底的麻辣香气,顾客满座的人气,吃一口便回味无穷。在众多火锅当中,要体验正宗的成都味道,必须从大龙燚开始。一直秉承稳中求胜的大龙燚在火热人潮中已经在郑州开业三周年。

 

图片1_副本.jpg

 

  6月20日,“大龙燚三周年庆典”在经三路鑫苑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的位置倾情开启,本次大龙燚盛邀了20多位媒体大咖。

 

图片16_副本.jpg

 

图片15_副本.jpg

 

  跟大龙燚的麻辣味儿一样,要来就来刺激的。活动一开始就来“麻辣比拼”,男女对决互不相让,最辣的锅,最辣的菜(麻辣牛肉),看这阵仗就知道现场有多疯狂。

 

图片2_副本.jpg

 

  游戏一波接一波,第二场游戏更劲爆。乌克兰美女现场喂你吃下圣女果,立马心花怒放口难合。

 

图片3_副本.jpg

 

  火锅吃的就是一个热闹劲儿,一边美食一边你言我语,胃是从食物中满足的,感情则是吃饭的闹腾中加深的。作为三周年庆的举办方——大龙燚,又怎会安安静静让你吃饭,必须紧接第三波,考验你是不是真正吃货的时候来了。2分钟看菜单,然而两队选人PK,谁报菜报到最后谁就赢了,对于“健忘症”人群也是尴尬了。

 

图片10_副本.jpg

 

图片11_副本.jpg

 

  3周年专心做味道做服务,大龙燚以匠心感恩相伴。据了解,大龙燚活动期间就餐消费满300送300代金券礼包,充值满1000送200+一张锅底卡,充值满2000送500元+两张锅底卡。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大龙燚店长贺晓丹表示:2018年下半年,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完善的服务,大龙燚将更加关注细节,认真对待顾客反馈建议,在稳步发展中求创新,在专注中求发展,不求成为网红,只求成为让顾客满意的火锅餐厅。

 

图片5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