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新商业模式 引导美好生活——2018年中国首届NICE峰会媒体吹风会成功举办

中原网2018-06-20 10:18:59

   中原网讯  6月19日下午,中国首届NICE峰会媒体吹风会在美盛中心成功举办。省、市有关媒体十余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题围绕“倡导新商业模式,引导美好新生活”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商业新形态,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以打造美好生活方式为终极目标。

  会议开始,星脉投CEO、联合创始人史雅鲲先生对此次大会主题做详细阐述,他说:NICE,这个词,直译为“好”“棒”等,今天我们给它一个新的解释——New+Initiative+Cool+Ecological,new是全新的,与以往焕然不同,Initiative是首创精神和创造力,Cool是酷的,是一种态度,Ecological是生态,是最终想要打造的商业行业良性状态。

  作为星脉投,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投资平台,如何做到这些?

 

图片1_副本.jpg

 

  史雅鲲回答说:“首先,我们本身就是聚焦在新商业、新零售等领域,优选项目均为生活身边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比如正在运作的弗洛花园项目,每天用一束鲜花叫醒你,一日之计在于晨,鲜花香驱走起床气之余,相信也可以为一天带来好心情。”

  “其次,会基于我们现有的人脉资源,导入大品牌和明星项目进驻河南市场,比如正在接入的太极禅项目,由马云先生和李连杰先生共同创办。国学文化,儒道释家,尽是化为一缕柔中带钢,美好生活也需要有个健康身心状态来接纳。”

  “当然,打造一个行业生态靠一个平台一个人力量是有限的,这也是为什么想要举办NICE峰会很重要的一个初衷,希望星脉投搭好台,用自己手中的优质项目优质资源吸引聚集来更多的优质资源。NICE峰会只是个开始,之后,我们会积极主动去举办更多类似的会,并且也会更有针对性,比如行业高端沙龙、私享会以及异业联盟高端酒会等等,规模根据互动形式来确定,比如NICE峰会,我们会做500~1000人,沙龙以私密小型为主,名人分享会希望可以面对大众。”

  “创造美好生活有了行业,有了资源,有了优质项目,需要有实际实现链接的平台,于是我们做了星脉投,以投资链接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星脉投是一家专注于为创新型创业企业提供持续金融服务,汇集收益权、股权投资、营销推广于一体,为新品牌赋能,链接各方面商业资源。团队成员均在中国一线互联网、金融领域从业多年,对互联网金融及市场环境有深刻的了解,在项目遴选、尽职调查、风险把控以及投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扎实经验。有信心为大家做好链接,为美好生活助力。”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上,大家一致认为,打造一个区域的商业新形态,让人们距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任重而道远。New,Initiative,Cool,Ecological,用新模式新形态,在不断的首创和尝试下,把每一个项目每一件事儿都做得很好很酷,逐步打造区域新商业的良好生态。

  美好生活,它很NICE,却似乎不可及,“中国首届NICE峰会”即将在8月18日炫酷展现,生活之上,更加美好,就像星脉投一直说的那样:投资链接美好生活,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