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让中国美丽乡村的小学更美丽

中原网2018-06-15 16:25:31

     6月14日,花花牛集团“2018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来到“中国美丽乡村”确山县竹沟镇鲍棚村鲍棚小学。

11_副本.jpg

    我们一直在努力
 
    花花牛营销中心总监彭峰表示,花花牛乳业集团来到生态环境好、自然环境美的竹沟镇鲍棚小学,在这里举行捐赠仪式,是继驻马店捐赠、新蔡捐赠、睢县捐赠后的又一次社会责任担当的充分体现,是关心教育、回馈社会的最好诠释。花花牛集团从成立之初,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学生营养餐工程。2006年,花花牛集团获得“国家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资质,多年来积极推进“学生饮用奶计划”,参与国家级贫困县学生奶征订招投标工作,开展科普饮奶知识等推广活动。在贫困县积极进行牛奶捐助活动,使贫困地区孩子喝上了“安全、放心”的牛奶。
22_副本.jpg
    随后,鲍棚小学校长代表受捐学生发表讲话:“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花花牛的善举,给每一位师生的心灵带来莫大的慰藉和洗礼;行善有道、善行天下,每一位师生都会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33_副本.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带领参观了远程教育网路平台,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同步北京小课教育,同时连线北京名师,学习课外活动,比如舞蹈,体育,绘画等等。
44_副本.jpg
    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学生饮奶问题尤其是贫困地区学生饮奶问题,一直是社会持续关注的重点,学生健康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怀和关注。作为中国D20乳品企业—花花牛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奶协的号召,花花牛公司连续两年积极推进小康牛奶公益活动,足迹遍布新蔡、新密、登封、平舆、上蔡、镇平、汝州等地,未来还会走向平舆、卢氏、邓州、新野、叶县、泌阳、封丘等更多的地区,受益总人数可达6万名。
55_副本.jpg
    花花牛将始终肩负“为大众健康、为农民致富、为行业添彩”的神圣使命,“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生产出更多、更好、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国家早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