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乳业集团2018公益助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06 15:37:01

   中原网讯(路志丙  史雅珂)6月6日上午,“健康中原,牛奶伴您行——花花牛乳业集团2018“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助学启动仪式于河南省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图片1.jpg花花牛_副本.jpg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秀文、中国奶业协会宣传主任邢海云、河南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河南省扶贫协会会长史献志、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河南省畜牧局奶业管理办处长赵玲、河南省奶业协会秘书长茹宝瑞、驻马店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驻马店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史爱民、驻马店市畜牧局局长蔡新国、驻马店市扶贫办聂海波、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由驻马店市畜牧局蔡新国局长主持。

 

图片1.jpg花花牛2_副本.jpg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秀文致辞 

 

  仪式上,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秀文致辞,她讲到:“奶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小康社会不能没有牛奶,习总书记指出,我国是乳业生产和消费大国,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2017年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组织中国奶业20强企业在全国24省实施了中国牛奶小康行动。花花牛作为中国D20奶业成员,积极参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助学活动,这是精准扶贫的有效举措,这是人间大爱,这是企业担当!”

  省扶贫协会会长史献志发表讲话:“花花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贫、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连续两年积极推进小康牛奶公益行动,助力教育精准扶贫,是扶贫奔小康伟大事业的践行者,为河南省诸多企业树立良好的榜样,希望更多企业能像花花牛集团一样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驻马店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说:“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学生健康饮奶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花花牛集团作为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生产的乳制品种类多、品质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是大家信任、放心的品牌。希望受益学生们能够长怀感恩之心、不忘企业关怀、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真情永驻人间”。

 

图片1.jpg董事_副本.jpg

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

 

  最后,花花牛集团董事长关晓彦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花花牛始终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在加快企业发展、深化产业布局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两年来花花牛集团在捐资助学、产业扶贫、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方面已累计投入上千万元,并将公益事业纳入到集团长期发展的战略规划中。在捐资助学方面,2017年累计向鲁山、平舆、睢县、上蔡、新蔡等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近200万元的牛奶;今年5月15日,集团又拿出100万元资助新蔡县高中阶段建档立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在产业扶贫方面,我们把企业总部搬至新蔡县,并在新蔡、平舆、鲁山、睢县等国家级贫困县建设奶牛养殖基地,积极开展废水还田、青贮收购、有机肥及液态肥循环生态农业项目建设,实现循环经济。在环境扶贫方面,将投资400万元,在新蔡、平舆、鲁山三个县改造四个村庄的基础设施,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在精准扶贫方面,花花牛中高层领导自发捐资20余万元,在新蔡县关津乡和黄楼镇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图片1.jpg董事花牛_副本.jpg

 

图片1.jpg发放牛奶_副本.jpg

 

  此次公益助学捐赠,拉开了花花牛集团2018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序幕,本次首批捐赠16800盒。花花牛集团将陆续在新蔡、平舆、睢县、鲁山等多个贫困地区捐赠24万盒牛奶,价值近85万元。同时,花花牛将认真践行“为大众健康、为农民致富、为行业添彩”的神圣使命,“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生产出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为大众健康、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